bmwe39音響 汽車音響喇叭安裝要去哪裡找~台中




html模版小米6真機渲染圖,不愧為顏值最高國產旗艦!
標簽:小米6(1771)小米(2572)

距離小米6發佈已經發佈已經不到1個月瞭,相比上一次的小米5,可以說小米6的保密措施還是做的蠻好的,到現在還沒有任何真機照爆出,也讓包括小扁的很多人充滿瞭好奇。

除瞭講爛一百遍的配置,小米6的外觀上會有什麼推陳出新的設計似乎更讓人感興趣,畢竟就算是驍龍835處理器,性能也就那樣瞭,在硬件過剩的年代,驍龍821就足以滿足大眾的需求瞭。

汽車音響喇叭安裝

除此之外,還有一組米粉根據傳聞自制的小米6渲染圖流出,不得不說,真的很漂亮,采用雙面玻璃機身,正面指紋解鎖,並首次加入瞭雙攝像頭,搭配雙色溫閃光燈。

該自制者還表示,真機比這個要更漂亮,小米6會有雙版本,bmwe39音響5.15寸的,還有小米6 Plus,5.7寸的2K屏,並且配備陶瓷機身!



不過最近小米6又曝出瞭兩個特色,一就是和iPhone7一樣取消瞭3.5mm耳機接口,這樣做的好處是汽車喇叭安裝可以把手機做的更加輕薄,除此之外,小米6的另一個重大特色就是,IP68級別的防水防塵!



這個確實好,防水防塵在國內還沒有什麼手機做瞭,而小米6要是做到這點,無疑是領先的,而且小編覺得這個需求應該會有很多人需要吧?

60524E94D4D7DA41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
sidetitleRSS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加為部落格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