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focal汽車喇叭要去哪裡安裝呢?請推薦




html模版祥和陵園不能取骨灰拜祭,今年掃墓這些你要知道!
清明將至,洋洋瞭解到,祥和陵園寄存骨灰盅不能取出拜祭。另外,清明期間番禺開行3條臨時公交專線。

清明期間開行3條臨時公交專線

洋洋從番禺區交通局瞭解到,為方便市民進行祭祖活動,該局將在清明期間開行市橋北城公交站至祥和墓園、廣州錦城花園至祥和墓園、大石西三村至茶莊園3條臨時公交線路。

將加密公交線路班次

區交通局表示,清明期間,將通過優化公交資源,加密公交線路班次密度,增加途經祭掃場所的公交運能,進一步方便市民前往拜祭。

附祥和陵園停車場示意圖

祥和陵園現有的停車場是:P1辦公樓停車場、P2龍泉花園停車場、P3南門對面的停車場、P4骨灰樓停車場。

祥和陵園寄存骨灰盅(盒)不能取出拜祭

洋洋從番禺區祥和永久陵園瞭解到,寄存在祥和永久陵園的骨灰盅和骨灰盒不能取出拜祭。

實行時間

從2017年起,每年4月份的節假日(即清明節當天及當月周六、周日)

今年拜祭高峰期

今年清明期間的祭掃高峰日為清明節當天及4月的8、9、15、16、22、23日共6天,每天高峰時間為8時30分至16時。

提醒

提醒客戶檢查墓地證書及靈位證書的管理期限,如已到期,到業務大廳辦理續期手續。

來源:番禺日報、番禺區交通局、廣州番禺發佈

[ 編輯: 羅力業 ]


四種語言播報新聞,你聽懂瞭嗎?普通話、粵語、潮汕話和客傢話輪番上陣,你最喜歡哪種?

[詳細]


4月起廣州市區的大部分咪表泊位都可以暫時免費停車瞭。昨天廣州市交委、發展改革委、公安局和財政局聯合發佈公告,廣州電子泊車管理有限公司、廣州德生咪表管理有限公司於2012年3月28日簽訂的中心城區(越秀區、荔灣區、海珠區、白雲區、天河區、黃埔區)城市道路停車泊位經營權出讓合同將於今年3月31日期滿,經營權由政府收回。

[詳細]


昨日,廣州市住房保障辦在市房地產大廈西廣場舉辦廣州市新就業無房職工公共租賃住房推出供應咨詢活動,記者在現場瞭解到,由於是新政策,很多單位和市民都咨詢資格和流程等問題。

[詳細]


廣州檢驗檢疫局29日對外通報,該局駐郵局辦事處執法人員日前從跨境電商直郵快件中截獲一批來自德國的狗糧。

[詳bmw音響改裝細]


昨天上午,《廣州市非機動車和摩托車管理規定》在廣州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上表決通過。

[詳細]


29日,第七屆“荔枝灣·新西關”民俗文化節——“台北汽車音響改裝推薦三月三·荔枝灣”北帝誕系列活動在荔枝灣、荔灣湖公園及仁威廟開幕,今日還有荔枝灣北帝巡遊等活動。

[詳細]


28日,廣州市法制辦官網發佈《廣州市傳染病防治規定(修訂草案征求意見稿)》(下稱修訂稿),向社會公眾公開征求意見。

[詳細]


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報料投訴民意通,同聲同氣老友記,我愛我傢親子樂,廣州生活百事通。

汽車音響改裝推薦 60524E94D4D7DA41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sidetitle搜尋欄sidetitle
sidetitleRSS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連結sidetitle
sidetitle加為部落格好友sidetitle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